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民生信息 > 安全生产

我县组织收看全省重点地区强化森林草原防火基础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1-11-15 08:46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12日,全省重点地区强化森林草原防火基础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王绍慧及县级相关部门、乡镇主要负责人在平武分会场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把森林草原防火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通过加强防火基础建设,巩固好专项整治成效,坚决守住“两个确保”红线底线。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在防控体系、隐患排查整治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压紧压实森林草原防火属地责任、监管责任、主体责任,构建严密制度机制,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见效。

会议结束后,我县立即召开全县强化森林草原防火基础工作会议。

会议要求,各乡镇、县级各相关部门要巩固好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成果,做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确保实现森林草原零火灾的工作目标。要切实落实好“六个天天”的工作要求,各乡镇要督促护林员使用“熊猫”APP每天开展巡护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努力让防火意识入脑入心,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不留死角、消除盲区,在全县大力营造森林防火的良好氛围。(文/图 何华 编辑:安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