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民生信息 > 安全生产

平武:共筑网络安全防线 守护人民利益

2021-10-14 17:41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10月14日,由县公安局牵头,县委网信办、工信科技局、电信公司、移动公司等多家单位在报恩寺广场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21网络安全宣传周线下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单、观看展架、疑难解答等形式,向广大干部群众宣传、讲解《网络安全法》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以及安全上网、文明上网的知识,以常见新型网络诈骗案例现场互动教学,针对广大群众关心关注的各类网络安全问题进行解疑释惑,提高大家个人信息保护和网络安全自我防范意识。

活动中,县公安局公布了网络诈骗相关典型案例,重点对中老年群体如何防范网络诈骗进行宣传讲解,同时还接受群众的咨询,提供服务和帮助。

据了解,活动中共发放《网络安全法》《网络安全折页》《网络安全必备技能之工作篇》等宣传材料2000余份,悬挂标语80余幅,通过单位、商家等各个LED屏播放宣传标语300余条。来源:县委网信办 编辑:安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