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民生信息 > 安全生产

平武:做好防汛隐患排查 筑牢安全用电防护网

2021-08-30 16:01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为全面做好汛期应急处置工作,及时消除变电站及供电设备存在的缺陷、隐患。近日,平武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对所辖区域内变电站等进行了隐患排查,确保设备安全运行。

在龙安镇变电站,工作人员对变电站内外进行了全面巡视,小到站外排洪沟、护坡、围墙等基础设施,大到变压器、避雷装置等,进行了逐一排查测试,确保各设施设备正常运行。

 

平武电力(集团)有限公司职工付志强说:“近段时间雨水较多,我们利用晴好天气,对变电器设施进行隐患排查,确保全县用电安全。”

据了解,今年入夏以来,平武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组建了13支应急抢修队伍,备足器材,确保发生险情时,快速消除安全隐患,保障电网安全度汛。

(文/图 闵彦秋 袁静 编辑:安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