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民生信息 > 安全生产

市督导组到平武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综合督导

2021-06-25 15:45文章来源: 应急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624日,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荣全带领的市第三督导组到平武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综合督导。市委副秘书长陈旭,县委副书记、县长姜坤,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敬向军,副县长熊钰华参加督导。

在县城城镇能源加气站,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荣全一行现场听取了该站对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的情况,检查了加气装置等设备的维护,查看了日常燃气管网巡查和安全隐患排查的记录。他指出,用气安全事关千家万户,平武县级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大对燃气企业的监管力度,持续开展安全专项检查工作,确保燃气供应工作安全平稳。

在白马藏族乡厄哩村,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荣全一行分别到该村防洪河堤和白马正沟地灾治理点,实地查看了相关防灾工程建设情况。他指出,平武地处山区,是山洪泥石流等地质灾害多发地带。主汛期即将到来,平武要打起十二万分的精神,高度重视防汛度汛和地灾防治工作,全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荣全要求,平武要全力做好各防灾工程扫尾建设工作,让其能发挥最大作用;各乡镇、县级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防范胜于救灾”的理念,建立健全相关长效机制,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宣传好避险常识,补齐配足各类应急物资,坚决打赢今年的防汛度汛和地灾防治攻坚战,为平武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督导期间,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荣全还就平武食品卫生安全、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