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民生信息 > 安全生产

木座藏族乡:政企联动 应急防汛演练促“磨合”

2021-05-17 09:18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推进防汛减灾工作,提升防汛应急处置能力,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5月12日上午9点,木座藏族乡和九绵高速LJ16标段在木座藏族乡和平村沙坝子组(2号梁场)联合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演练中,首先按照“以人民为中心”和以人为本的原则,组织乡村干部对被困工人和周边群众进行安全转移;对受伤的群众和施工人员进行医疗,转移河道施工机械等设施设备,同时该乡防汛指挥部组织了20人的民兵应急队伍对河道阻塞地段进行了疏通和清淤,确保了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通过演练,有助于进一步增强干部群众的防汛应急意识,提升防汛应急处置和组织协调的综合能力,强力推进全乡防汛工作,为今年开展防汛工作,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木座藏族乡机关干部、九绵高速LJ16标段防汛演练组和木座藏族乡各村“两委”主要干部参加演练。(文/图 李伟 殷汝培 编辑:安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