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民生信息 > 安全生产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骏率队督查森林防火工作

2020-12-31 10:45文章来源: 应急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12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骏带领政府办、目督办、应急、环保等相关人员深入大桥镇、土城藏族乡、旧堡羌族乡督查森林防火工作。

黄骏一行听取了各乡镇关于森林防火工作的安排部署情况,查阅了森林防火巡查卡、森林防火检查站管理制度等相关资料,并看望慰问坚守在森林防火一线的镇村干部和护林员。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骏强调,当前正值森林防火的关键期,护林防火责任重于泰山,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做到防火警钟长鸣;要充分认识森林防火的严峻形势,加强火险研判,落实森林防火责任,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要强化应急物资保障,确保关键时刻发挥关键作用;要按“四个清单”要求,坚持网格化管理模式,织密防火管控网,及时消除火灾隐患;要完善火灾应急处置办法,扎实开展培训和应急演练,一旦发生火情,坚持以人为本、科学有效施救,防止人员伤亡;要抓好宣传教育工作,提高群众防火意识;要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做到信息畅通,令行禁止,严防森林火灾事故发生。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