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民生信息 > 安全生产

市森整办检视梳理平武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阶段性工作开展情况

2020-12-28 14:06文章来源: 应急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2020年12月23-24日,市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督导组左东明一行4人对我县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阶段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视梳理

市督导组一行先后到高村乡、涪水源国有林场北山管护站、古城镇等地对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组走访询问了高村乡大兴村村民,了解宣传教育、扑火队伍培训演练、森林火灾报警电话知晓度等情况,听取了各单位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各单位防灭火物资储备情况、查阅了各单位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相关资料。

随后,督导组就检查情况县森整办交换了意见。会上县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斌汇报我县前期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各牵头专项组作了补充发言。

最后,督导组对我县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予以了高度评价,同时要求:继续高度重视,不能松劲;档案资料要再完善;及时补齐基础、硬件上的短板;要加大专业知识的培训教育力度;进一步完善扑火预案,要具有操作性、实用性。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