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民生信息 > 安全生产

省政府督导组到平武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督导工作

2020-12-25 17:01文章来源: 应急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2020年12月22-23日,由省政府派出的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督导组对我县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专项督导。

省政府督导组一行深入到木皮藏族乡、涪水源国有林场、江油关镇等地就我县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中有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情况;学习和宣传教育情况;方案、清单制定和落实情况;问题整改情况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督导检查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充,县委副书记胡友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郑茂君,县应急管理局局长王斌,县林草局局长庞德炳先后就我县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向督导组进行了汇报。

督导组通过通过走访询问、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形式对各单位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相关资料及防灭火物资储备、宣传教育,扑火队伍建设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查看。并对我县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予以了高度评价,同时也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好的建议和意见。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