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民生信息 > 安全生产

平武公安深入开展“向人民报告工作”专项活动

2020-12-17 12:47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近期,平武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向人民报告工作”专项活动,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了解支持,推动公安工作全面发展,进一步提升公安工作宣传质效、密切警民关系。

12月9日、10日,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杨登勇先后2次组织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全县公安机关开展“向人民报告工作”专项活动,成立了由县局主要领导任组长、其他局党委成员为副组长,各警种部门和派出所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专项活动领导小组,并制定了专项活动实施方案,从活动的目标、方式、内容、组织领导、方法步骤、工作要求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活动中,各派出所和相关警种部门民警主要通过召开坝坝会、警民恳谈会、张贴海报、设置展板、发放宣传单、播放宣传片等多种形式向辖区群众报告2020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征求工作建议和意见。同时,重点围绕年末岁尾“防火、防盗、防诈骗”开展安全防范主题宣传,切实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持续开展到2021年春节。目前共设置图文展板30余块、发放“防火、防盗、防诈骗”宣传资料2万余份,征集到执法方式、装备配备、警力保障、侵财案件侦破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100余条,社会反响良好。平武公安机关以“向人民报告工作”的方式开放警营、宣传法制、展示形象、联系群众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和欢迎。(文/图 李敏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