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民生信息 > 安全生产

黄洪深入木皮藏族乡、木座藏族乡督导检查输配电设施森林防火专项整治工作

2020-12-22 13:50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12月21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洪组织县工信科技局、属地乡镇、县电力公司相关负责人深入木皮藏族乡、木座藏族乡督导检查输配电设施森林防火专项整治工作。

督察过程中,黄洪实地察看了木皮、木座境内输配电设施运行情况以及前期输电线路清障工作成效,同时听取了属地乡镇及电力公司相关责任人关于隐患整治、宣传动员、下步计划等方面的汇报。

在实地督查和听取汇报后,黄洪对前期开展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同时指出了需要改进之处。他强调:一是要加强自我检视、及时整改,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中央、省、市、县的重要决策部署及各项要求贯彻落实到位。二是我县输电线路跨林区总里程长,工作难度大。电力企业要不畏困难,在隐患排查、问题整改等重要环节中克服麻痹思想、应付交差,要以高度的政治使命感和对群众负责的责任感,推动整改任务取得实效。三是县工信科技局要充分履行好专项整治牵头部门职责,及时对接相关部门、乡镇,积极向上汇报,着力化解重点、难点、矛盾问题,为专项整治提供政策保障,推动形成工作合力。四是属地乡镇要加强宣传动员,认真履行属地管理责任,充分调动村(社)干部、护林员、网格员的工作积极性,通过基层自治的形式,提高基层群众对保护电力设施和输电线路树竹清障的认可度和配合度,形成群众广泛参与的良好局面,全力保障我县森林防火安全态势平稳有序。(文/图 罗自力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