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民生信息 > 安全生产

绵阳市九绵高速、广平高速建设工程 安全生产工作暨警示教育现场会议在平召开

2020-05-15 16:32文章来源: 应急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514日,绵阳市九绵高速、广平高速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工作暨警示教育现场会议在平武县召开。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李克勤、市交通运输局安全总监何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熊钰华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听取了去年以来在建高速工程事故情况通报,参会领导就交通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九绵高速、广平高速业主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要始终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安全生产工作的指引,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切实加强项目安全管理,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要进一步完善排查治理风险隐患机制,坚持用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防在前、防在早、防在小;要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力度,做到安全生产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年年讲、月月讲、日日讲、班班讲、逢会必讲,确保建设项目安全稳定。

会议强调,市应急、交通部门及平武县各乡镇、各部门要强化认识,提高站位,时刻紧绷安全之弦,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首要位置,牢牢抓住责任落实这个关键;要切实担负“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以更严的态度、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督促抓好九绵高速、广平高速安全生产,严防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坚决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确保九绵、广平高速的安全建设、快速建设,为绵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