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民生信息 > 安全生产

敬东阳带队到平武开展重点工作督查

2020-06-19 15:57文章来源: 应急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618日,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敬东阳带队到平武县督查道路隐患整治落实情况、九绵高速施工安全、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县委副书记胡友谊、副县长熊钰华、县应急局局长王斌陪同督查。

敬东阳一行查看了宝灵寺水电站水毁路段的水毁整治进展情况。宝灵寺水电站水毁路段在2018年“7.11”洪灾中损毁,目前已完成安装波形护栏、规范标志标牌、设置规范标线等防护措施。敬东阳要求,要强化协调沟通,落实资金保障,倒排工期,加快水毁路段整治进程;各职能部门应开展联合执法,在高风险
时段进行交通管制,防止在整治期间发生道路交通事故。

在江油关镇政府,敬东阳详细了解了地灾防治的工作预案、处置方案、重大风险隐患的防范措施、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石坎河流域的隐患整治落实情况。敬东阳强调,平武各级各部门要科学调配抢险物资和抢险队伍,加强对重点部位、重点路段的监测巡查值守;要坚决落实责任,确保组织到位、责任到位、人员到位和物资到位;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和雨水汛情发展,科学调度排洪蓄水;要加强值班值守,一旦出现险情,最大限度地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平安度汛。

敬东阳在广平高速TJ13合同段施工现场现场调研时指出,雨季来临前,防灾减灾是首先考虑的问题,边坡安全以及隧道安全要放在首位;施工现场一定要设置专人作为安全员,掌握施工现场情况,及时发现安全隐患,提醒现场施工人员提前采取措施;现场防护设施、提示标志标牌严格按照防护规范设置,并且摆放有效,确保安全生产。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