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民生信息 > 安全生产

平武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县危化品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0-04-20 15:09文章来源: 应急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做好全县危化品领域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确保全县危化品领域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上。平武县应急局于416日组织召开全县危化品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县各危化品经营企业负责人、烟花爆竹批发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全市危化品行业近期的两起安全突发事件,传达了县禁毒办转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制毒高危场所排巡查工作的通知。会上,中石油平武片区经理就安全管理与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作交流发言。

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杨晓军结合2020年危化品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要点,对下一阶段危化品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认清当前形势,牢固树立事前预防理念,深入排查隐患并整改到位,把隐患遏制在萌芽中,做好企业在防疫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二是夯实安全基础,全力推进危化品领专项整治工作,做好清单制管理工作,建立健全双重预防机制,实现科技兴安。三是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加大企业安全投入,层层分解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同时落实环保防污企业主体责任;四是早谋划,早安排,积极开展汛前应急演练,完善应急物资储备,切实加强汛期安全工作,严格“五落实”制度,确保安全生产。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