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民生信息 > 安全生产

平武县召开县安委会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0-03-17 10:34文章来源: 应急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2020316日,平武县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暨县安委会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安排部署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姜坤,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熊钰华出席会议。

会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熊钰华传达了省、市安委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精神和元方市长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并对全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安委会副主任、安办主任王斌对第一季度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和当前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安排。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姜坤就现阶段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从思想上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摒弃侥幸心理和麻痹大意的工作方式;二是要抓住重点,切实开展好风险研判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将事故扼杀在萌芽阶段;三是要注重实效,以暗查暗访和指导服务为手段,推进各项安全措施落地落实,推动我县安全生产环境持续向好,为我县经济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