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民生信息 > 安全生产

平武县切实开展“迎春节保安全”专项行动

2020-01-13 16:17文章来源: 应急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按照市安委会办公室“迎春节、保安全”视频调度会议要求,平武县安委会迅速落实,多部门联合出动,开展暗查暗访,从三个方面重拳出击,确保春节期间我县安全稳定。

一是开展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排查。由县消防救援大队牵头,对我县大型商超、旅游景点、老旧街区等重点消防场所进行了拉网式排查,确保消防疏散通道畅通、消防器具能够正常使用;

二是开展消防通道疏通整治。由县住建部门牵头,县消防救援大队配合,对违法占用消防通道的行为进暗访检查,重点检查了一处老旧街区和一个居民小区,根据暗访情况向小区物业提出了整改意见;

三是开展电动自行车专项检查。由应急、住建、消防、公安等部门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我县部分电动自行车销售场所、停放场所进行了突击检查,并重点对电动自行车乱停乱放、飞线充电等行为进行了集中整治。

本次专项行动将持续开展,同时,在开展暗访检查时,媒体记者全程跟拍,对相关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曝光一起,督促整改的同时提升群众安全防范意识。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