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民生信息 > 安全生产

平武县应急管理局 落实“防风险、保安全”措施 扎实抓好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

2019-11-12 14:10文章来源: 应急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应急管理部召开的机构改革后首次全国非煤矿山和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基础工作会议精神,结合“防风险、保安全”工作的安排部署,确保今年第四季度全县非煤矿山安全生产的良好形势,20191111,平武县应急管理局局长王斌组织执法人员到平武县龙安镇长河村黄土社花岗石矿进行了安全执法检查。

检查组一行现场查看了企业的安全设施,检查了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等相关记录情况,听取了企业现场负责人的汇报,全面了解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同时指出四季度既是全年“收官”的关键时期,也是事故的多发易发时期,企业不能因为赶工期、赶进度,忽视了安全生产工作。

最后,王斌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理念,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二是加强排险除患的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三是加强爆破作业的安全管理,确保安全生产,避免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四是企业要进一步做好施工过程的污染防治工作,自觉维护好周边生态环境,做到绿色可持续发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