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民生信息 > 安全生产

治安大队会同古城所深入辖区涉爆单位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2019-11-21 14:04文章来源: 公安局
字体:【    】 打印

治安大队会同古城所深入辖区涉爆单位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为认真贯彻市县两级会议精神,严防涉爆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2019年7月30日,古城派出所会同治安大队教导员张波一行对辖区涉爆单位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中,检察人员对辖区涉爆单位进行了一次拉网式的安全大检查,一是对涉爆单莅临时发放点的人防、物防、技防、犬防情况进行检查,查看相关消防设施是否落实到位;二是检查涉爆单位民爆物品使用申请审批制度是否严格落实;三是从检查涉爆单位民爆物品领用登记台账入手,进一步规范了民爆物品审批、储存、使用、清退等各个流向环节,防止私存、私藏民爆物品等违法犯罪活动,防止各类涉爆案件和事故的发生。 

此次检查发现安全隐患1处,责令整改1处,此次检查增强了民爆物品操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责任心,及时有效地消除了民爆物品安全隐患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