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平武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22年财政拨款“三公”经费决算编制说明

2023-11-16 17:55文章来源: 供销社
字体:【    】 打印

本部门2022年财政拨款“三公”经费决算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2022年度没有因公出国(境)费用的财政预算资金安排,故没有该项费用的支出数据。

二、公务接待费

2022年度公务接待费支出1.50万元,全部是国内公务接待22批次,接待人数110人的接待费用支出。

2022年度公务接待费预算安排1.53万元,本年度按实际发生的公务接待费用1.50万元列支,结余资金0.03万元,用于补充行政运转经费的不足。

2022年度在执行公务接待费预算支出时,一如既往地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格按照公务接待管理和经费使用的有关规章制度,压缩接待事项,降低接待标准等,对已明确的公务接待细化到接待对象、接待批次及人数,报销票据合法合规。本年度公务接待费主要用于迎接上级主管部门的业务检查、调研;外地供销社系统的业务协作;各部门对相关业务部门的公务接待等。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本部门属取消公务车配备的单位,2022年度没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的财政预算资金安排,故没有该项费用支出的数据。

四、名词解释

“三公”经费:纳入本级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附件:1.《平武县供销社2022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平武县供销社2022年度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pdf

平武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2023年11月20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