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 四川省平武县教体部门财政拨款“三公”经费决算编制说明

2022-09-19 14:36文章来源: 教体局
字体:【    】 打印

2021年度

四川省平武县教体部门

财政拨款“三公”经费决算

编制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7.67万元,完成预算24.16%,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格控制“三公”经费开支。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20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持决算数3.56万元,占46.41%;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4.11万元,占53.59%。具体情况如下:

公务接待费支出4.11万元,完成预算15.46%。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比2020年增加1.95万元,增加47.45%。主要原因是公务接待批次增加。

国内公务接待支出4.11万元,主要用于执行公务、开展业务活动开支的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等。国内公务接待48批次,477人次(不包括陪同人员),共计支出4.11万元。

附表

1.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1.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pdf

2.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2.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pdf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