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武县红十字会2019年财政拨款“三公”经费决算情况的说明

2020-10-25 11:11文章来源: 红十字会
字体:【    】 打印
平武县红十字会2019年财政拨款“三公”经费决算情况的说明

平武县红十字会2019年财政拨款“三公”经费决算情况如下: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9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0.63万元,完成预算100%,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19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0.63万元,占100%。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0万元,完成预算0%
    2019年度平武县红十字会无因公出国(境)支出,该项决算与2018年持平.
   (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0万元,完成预算0%
    因平武县红十字会的公务用车通过公车改革已上交机关事务管理局统一调配使用,故2019年该项支出为0。
   (三).公务接待费支出0.63万元,完成预算10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与2018年持平
    主要用于执行公务、开展业务活动开支的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等。无国内公务接待。
    外事接待支出0万元。
    其他国内公务接待支出0万元。
    三、名词解释
    “三公”经费:纳入本级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