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平武县环境保护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5年决算的情况说明

2016-10-09 11:30文章来源: 本站编辑
字体:【    】 打印

平武县环境保护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5年决算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2015年无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

二、公务接待费

2015年公务接待费3.57万元,较2014年决算数下降5%主要原因是监测站已达标,省、市两级检查频次较少,其他县调研工作开展较少。

2015年公务接待费主要用于执行公务、开展业务活动开支的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等。其中:国内公务接待21批次,126人,共计支出3.57万元,具体开支内容包括:上级部门检查业务工作1.75万元,其他县市区交流学习1.82万元。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15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12.47万元,较2014年决算数下降69.27%,主要原因是几家企业停产,巡查次数减少。

2015年车辆运行维护费支出12.47万元,用于企业巡查、秸秆禁烧检查、核辐射检查、水质和土壤监测、生态保护巡查等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

2015年机关运行经费28.61万元,主要用于单位职工工资福利支出、办公费、差旅费、维修费、电费、水费等。

 

                                                                                                        2016年9月28日




      “三公”经费、机关运行经费和国有资产占用情况公开表.pdf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