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武县信访和群众工作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5年决算的情况说明

2016-10-09 11:30文章来源: 本站编辑
字体:【    】 打印

平武县信访和群众工作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5年决算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2015年无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

二、公务接待费

2015年公务接待费2.17万元,较2014年决算数下降39%,主要原因是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节约开支,减少公务接待。

2015年公务接待费主要用于执行公务、开展业务活动开支的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等。国内公务接待24批次,220人,共计支出2.17万元,具体开支内容包括:市群工局来局督查创新群众工作、解决群众信访问题落实情况的接待费用0.2万元,江油市信访局来局开展区乡信访工作调研及信访工作经验交流的接待费0.24万元等。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15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4.97万元,较2014年决算数下降16.3%,主要原因是加强公务用车管理,降低用车成本。

2015年车辆运行维护费支出4.97万元,主要用于在敏感时段和重要时间节点的信访维稳、县信访维稳工作组常年下乡到责任单位组织积案化解及信访案件的督查督办工作、到省市进行重要信访案件的汇报等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

2015年机关运行经费17.33万元,主要用于保障本部门机构正常运转所需的办公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劳务费、差旅费等,以及承担全县群众来信来访接待及信访事务相关工作。

                         

 

 2016年9月29日

  

“三公”经费、机关运行经费和国有资产占用情况公开表.pdf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