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平武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4年决算的情况说明

2016-04-27 13:58文章来源: 本站编辑
字体:【    】 打印

平武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4年决算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2014年无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

二、公务接待费

2014年公务接待费3.43万元,比2013年决算数下降,下降原因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厉行节约、压缩开支。

2014年公务接待主要用于执行公务,开展业务活动开支的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等。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14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14.95万元,比2013年决算数增加,主要原因是我局各项安全监管工作量大幅增加,但通过加强内部控制,严格厉行节约,更加规范公务用车管理。

截至2014年12月底,单位共有公务用车3辆,其中:轿车1辆、越野车2辆。

2014年车辆运行维护费支出14.95万元,用于日常安全检查、督查,专项整治、监察执法、事故调查、指导乡镇工作以及培训、学习、开会等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支出。

                   2015年9月21日

  平武县2014年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决算表.pdf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