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平武县财政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4年决算的情况说明

2016-04-27 14:22文章来源: 本站编辑
字体:【    】 打印

平武县财政局财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4年决算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2014年无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

二、公务接待费

2014年公务接待费13.63万元,较2013年决算数下降,主要原因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从严执行公务接待标准,严控公务接待费用发生,厉行勤俭节约。

2014年公务接待费主要用于执行公务、开展业务活动开支的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等。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14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23.54万元,全部为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用,较2013年决算数下降。下降的原因一是强化内部管理,厉行勤俭节约,鼓励职工出差搭乘客车,减少公务用车使用;二是虽然全年运行维护费用下降,但我局现有的3辆公务用车,行驶里程超过30万公里,车况差,维修维护费用高;三是由于财政工作十分繁忙,现有公务用车远远不能满足执行公务、开展业务的需要,时常还需租借应急,开支一定的租车费用。

2014年无更新购置公务用车,截至2014年12月底,单位共有公业务用车3辆,其中:轿车2辆、越野车1辆。

2014年车辆运行维护费支出23.54万元,用于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日常机构运行、完成各项财政工作等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和租车费用支出。

                                        2015年9月15日

  平武县2014年财政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决算表.pdf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