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平武县教师进修学校2015年部门预算的说明

2016-05-09 21:46文章来源: 本站编辑
字体:【    】 打印

 

按照预算管理有关规定,目前部门预算的编制实行综合预算制度,即全部收入和支出都反映在预算中。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主要职责:

(一)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教育体育工作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规章。

(二)承担全县中小学教师素质提高培训工作。

(三)承担全县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的组织实施工作。

(四)组织教学教研活动,改进教学方法,推广教学经验,推动教学改革。

(五)组织全县中小学教学的监测和评估工作。

(六)承担全县中小学教师的全面教育教学工作考核。

(七)牵头承担教育、体育系统的科学研究工作。

(八)承担县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的日常工作。

(九)承办县政府及上级教育体育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2015年重点工作:

(一)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创新完善组织和党务干部队伍建设,提升效率效能和机关形象,加强和谐机关建设。

(二)进一步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牢牢抓住教育、制度、监督等关键环节,标本兼治,惩防并举,切实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建立健全岗位廉政风险责任制,从源头上预防腐败

(三)完成2015年的师培、教研工作。

二、部门概况

平武县教师进修学校是一级预算单位。

三、收支预算总体情况

2015年教师进修学校收入预算总额为195.93万元,其中:当年财政拨款收入195.93万元。相应安排支出预算195.93万元,其中:教育支出192.74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0.77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2.42万元。

四、支出预算安排情

2015年教师进修学校预算安排支出195.93万元主要用于保障该部门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以及承担教育事业发展相关工作。  

基本支出195.93万元,用于保障进修学校机构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无项目支出。

按支出功能分类主要用于以下方面:

(一)教育支出192.74万元,主要用于教师进修学校人员工资、日常公用经费、进修及培训费用等支出。

(二)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0.77万元,用于其他残疾人事业支出。

(三)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2.42万元,用于事业单位医疗保障经费支出。



平武县2015年收支预算总表.pdf

平武县2015年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pdf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