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共平武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2016年部门预算编制的说明

2016-09-30 13:10文章来源: 本站编辑
字体:【    】 打印

 

 按照预算管理有关规定,目前部门预算的编制实行综合预算制度,即全部收入和支出都反映在预算中。

 一、部门概况

中共平武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为一级预算单位。

二、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贯彻执行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和机构改革、事业单位改革及机构编制管理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规章,研究起草规范性文件,拟订相关政策,并监督实施。

(二)拟订全县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和机构改革方案,审核县级部门“三定”规定,组织实施本机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和机构改革,评估改革效果。

(三)拟订全县各级行政编制总额分配方案,审核跨层级调整行政编制事项。负责全县行政事业单位编制总量控制盒机关事业单位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对县级部门和县属事业单位使用空缺编制和空缺中层领导职数进行审批。

(四)负责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县党群机关,县法院、县检察院机关、河北—平武工业园区党工委管委会机关的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协调县级部门之间及县级部门之间与乡镇之间的职责分工。

(五)审核乡镇行政机构的设置、调整并按程序报批,审核县级、乡镇事业机构的、调整并按程序报批。

(六)拟订全县事业单位改革方案并组织实施,贯彻执行全省事业单位编制标准并拟订实施意见,负责县属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管理,审核县属事业单位的机构编制方案。负责拟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职责的审核报批工作等。

三、收支预算总体情况

2016年县委编办收入预算总额为70.98万元,其中:当年财政拨款收入70.98万元。相应安排支出预算70.98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68.10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0.32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2.56万元。

截止2015年12月末县委编办固定资产总额27.81万元。

四、支出预算安排情况

本年度预算安排支出主要用于保障单位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以及承担对全县机构编制事业发展的相关工作。  

基本支出56.48万元,是用于保障单位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项目支出14.50万元,主要用于单位网络实名制管理工作、事业单位网上登记年检、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全县事业单位法人培训、政务和中文域名注册等专项业务工作经费出。

按支出功能分类主要用于以下方面: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68.10万元,主要用于单位人员基本工资、津补贴等日常运转以及为完成各专项业务工作经费支出。

(二)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0.32万元,主要用于残疾人事业支出。

(三)医疗卫生和计划生育支出2.56万元用于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按照规定标准为职工缴纳住房公积金等支出

 

 

平武县委编办2016年收支预算总表.pdf

平武县委编办2016年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按功能分类).pdf

县委编办2016年财政拨款基本支出预算表(按经济分类).pdf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