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平武县红十字会2016年部门预算编制的说明

2017-03-28 14:48文章来源: 本站编辑
字体:【    】 打印

按照预算管理有关规定,目前部门预算的编制实行综合预算制度,即全部收入和支出都反映在预算中。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基本职能

组织急救、救灾、援助,为台湾同胞,台属寻找亲人,传递信件,协助有关部门接待回大陆探亲旅游的台胞,接受境内外捐款捐物,募捐社会资金、物资安置灾区灾民,完成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主要工作

2016年度平武县红十字会主要开展工作如下:接受境内外捐款捐物;做好救助、救灾、救护三救工作及献血、献干细胞、献器官三献工作;开展 “红十字“小餐盒、中国中国香港红十字援建项目、博爱家园工程实施;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部门概况

平武县红十字会属于一级预算单位。

三、收支预算总体情况

2016年平武县红十字会收入预算总额为36.28万元,其中:当年财政拨款收入36.28万元。相应安排支出预算36.28万元,其中: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35.19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1.09万元。

截止2015年12月末县红十字会固定资产总额32.52万元。

四、支出预算安排情况

平武县红十字会预算安排支出36.28万元,主要用于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以及承担红十字事业发展相关工作。

基本支出安排30.28万元,是用于保障平武县红十字会机关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项目支出安排6万元,是用于保障平武县红十字会机关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用于专项业务工作的经费支出。

按支出功能分类主要用于以下方面:

(一)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安排35.19万元,主要用于机关单位人员工资、日常运转以及为完成特定行政工作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而安排的年度项目支出。

(二)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安排1.09万元,主要用于机关单位按照规定标准为职工缴纳的基本医疗保险支出。

平武县红十字会2016年收支预算总表.pdf

平武县红十字会2016年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按功能分类).pdf

平武县红十字会2016年财政拨款基本支出预算表(按经济分类).pdf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