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平武王朗白马风景区管理局2016年部门预算编制的说明

2017-04-28 11:33文章来源: 本站编辑
字体:【    】 打印

按照预算管理有关规定,目前部门预算的编制实行综合预算制度,即全部收入和支出都反映在预算中。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持续强化党的建设

    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深化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二)加快建设幸福美丽新村建设步伐

因地制宜,加快扶植产业发展;加大“1+7”的公共服务体系建设进度;做好精准扶贫工作;推动“村企”共建。

(三)着力抓好景区规划协调工作

密切部门配合,加大工作力度,尽快完成白马王朗旅游度假区5A级景区打造等各项工作。

(四)加强景区经营管理

积极协助天友集团搞好白马王朗旅游度假区的接待、服务管理工作,带动平武旅游收入稳步增长。

(五)加强旅游执法工作力度和队伍建设

履行旅游服务质量和市场秩序监督管理工作职责,稳定壮大工作队伍,不断提高工作水平。

(六)做好结对帮扶工作

对帮扶村继续给予力所能及的支持,加强与当地党委政府的联系,共谋脱贫致富,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之路。

二、部门概况

平武王朗白马风景区管理局属一级预算单位。

三、收支预算总体情况

2016年平武王朗白马风景区管理局收入预算总额为133.96万元,其中:当年财政拨款收入133.96万元。相应安排支出预算133.96万元,其中:商业服务业等支出120.75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8.08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5.13万元。

截止2015年12月平武王朗白马风景区管理局固定资产总额81万元。

四、支出预算安排情况

平武王朗白马风景区管理局预算安排支出主要用于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以及承担旅游事业发展相关工作。

基本支出113.96万元,是用于保障王管局机关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项目支出20万元,是用于景区对外宣传及旅游业务培训、旅游综合执法等支出。

按支出功能分类主要用于以下方面:

(一)商业服务业等支出120.75万元,主要用于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人员工资、日常运转以及景区对外宣传及旅游业务培训、旅游综合执法等支出。

(二)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8.08万元,主要用于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离退休人员支出(由于目前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尚未正式实施,退休人员经费暂由我单位管理发放)

(三)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5.13万元,主要用于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按照规定标准为职工缴纳的基本医疗保险及公务员医疗补助等支出。

  

平武县王朗白马风景区管理局2016年收支预算总表.pdf

平武县王朗白马风景区管理局2016年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 (按功能分类).pdf

平武县王朗白马风景区管理局2016年财政拨款基本支出预算表(按经济分类).pdf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