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坤主持召开中共平武县人民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2023-01-09 16:36文章来源: 平武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综合考虑平武发展趋势和发展条件,兼顾当前和长远,围绕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首要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认真分析形势,吃透政策导向,科学谋划举措,不折不扣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在学深悟透精神的基础上,准确把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重点、要点,全面提升招商引资实效,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项目落地、人才引进、政策落实、产业发展等提供“一站式”“保姆式”服务,着力推动我县经济发展“进位”。要重点做好疫情防控政策的平稳有序衔接,扎实抓好民生保障工作,有效防范化解各领域风险,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做好森林防火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到我县实际,要狠抓粮食安全,坚决守住耕地红线,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耕地“非粮化”,确保粮食安全;要切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确保不发生规模性返贫;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持续加强乡村建设,着力提升乡村治理。

会议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绵阳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中国共产党平武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绵阳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绵阳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研究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通报了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专题研究部署了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研判了全县2022年度意识形态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了2023年度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还就近期森林草原防灭火、道路交通安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政府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平武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刘飞

编辑:贾莹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