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侨界召开“‘双助’平武 投资平武”座谈会

2022-06-01 17:58文章来源: 平武县
字体:【    】 打印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有效发挥侨商侨企独特优势,助力平武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5月26日,由市侨联、平武县政协、平武县委统战部、市侨商联合会主办,四川家福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绵阳市侨界“‘双助’平武 投资平武”座谈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瞿永安,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福林,平武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孟松林,平武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巩宁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平武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孟松林作“双助”及招商引资推介,市侨联与平武县政协签署合作协议。


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福林对参会单位和嘉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平武县高度重视、支持侨联组织建设,用心用情为侨服务,吸引更多海内外侨商、侨企、侨胞了解平武、考察平武、投资平武。他表示,市侨联作为市委市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留学人员的桥梁纽带,将打好绵阳“侨牌”,建好绵阳“侨家大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政协副主席瞿永安对绵阳侨界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会议实现了“上山进城”的双向互动,希望绵阳市侨界在市侨联的团结引领下,整合资源,发挥独特优势,全力投入绵阳市高质量发展,全力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希望平武县委、县政府、县政协持续用力,把开启的新篇章走深走实走好。侨界政协委员要坚持上下联动,协同推进,积极行动,努力为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