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松林主席带队检查政协全会筹备工作

2021-09-26 08:08文章来源: 平武县
字体:【    】 打印

 

为确保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顺利、成功、圆满召开,2021年9月24日,县政协主席孟松林率政协领导班子和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筹备组以及市场监管局、卫健局、公安局等部门负责人到本次政协全会驻地九州锦都大酒店检查疫情防控、食宿准备、卫生监督、安全保卫等工作落实情况。


       孟松林听取筹备组工作汇报,现场检查了疫情防控、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工作,对氛围营造、资料准备、委员报到、人员分组、菜品配备、房间安排等各工作环节,逐一检查落实情况。

    孟松林同志强调:一要提供优质服务,把服务工作融入到统筹、协调、组织、后勤、保障等各个环节,为会议顺利召开打下坚实基础。二要确保食品卫生,坚守食品卫生安全底线,食材采购、质量检测、餐饮留样等要规范有序,落实到位,要特别安排回族委员会议伙食问题。三要抓好疫情防控,按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开展工作,会议期间严格扫码测温入场、佩戴口罩,加强自我管理,做好个人防护。四要强化安全保卫,由县公安局牵头,抓好委员的驻地、路途、会场安保工作,营造安全有序的社会环境。五要做好后勤保障,强化服务意识,做好沟通联络,营造温馨氛围,让委员们有如家之感,全身心投入政协全会的各项工作。六要及时沟通信息,征求委员对会务方面的意见,由大会秘书处负责将意见建议反馈各工作组,及时进行完善。

最后,孟松林同志还带队对大会医务、宣传、信访等方面的筹备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