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武统计专干专题学习国务院关于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通知精神

2022-12-07 15:46文章来源:统计局
字体:【    】 打印

12月5日,平武县统计局组织召开统计专干业务培训会,各乡镇统计专干,县发改局、农业农村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商务经合局、工科局、住建局、统计局等部门统计专干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与会人员全文学习《国务院关于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通知》(国发〔2022〕22号)。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了解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主要目的、最大的变化、对象、主要内容、主要时间安排以及普查的组织实施和具体要求。会议还分专业培训了相关统计业务知识。

会议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统计法律法规、熟练掌握相关统计专业知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目标定准、责任压实、干好工作、应统尽统、深挖潜力”精神,不断提升乡镇、部门涉统人员的综合能力素质、专业修养,为更好服务平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统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