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武县统计局召开2022年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统计业务培训会

2022-08-23 14:15文章来源:统计局
字体:【    】 打印

为提升企业统计人员业务水平,进一步加强工业企业统计基础工作,保证源头统计数据质量,规范统计报表核查工作。平武县统计局于2022年8月17日召开全县2022年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统计业务培训会。全县46户规上工业企业分管领导和统计员到会参加培训。统计局副局长闫莉、工业和投资统计股股长李鸿、工作人员云杰参加会议。


会上,闫莉分析了平武县工业经济的现状,对2022年工业统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具体分析。她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扎实做好工业统计工作;二是要严把数据审核关,加强数据审核;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工业统计基础工作;四是要提高依法统计意识,严守统计法律法规;并要求企业统计人员要严格执行统计报表制度,依法按时报送;要按照新的要求完善统计基础资料,做到数出有据,确保统计数据质量。

最后,李鸿就相关业务知识和数据核查要求行了培训和讲解,云杰就统计法律法规相关知识进行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