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武县统计局召开全县劳动工资统计数据质量核查工作推进会

2022-08-05 10:09文章来源:统计局
字体:【    】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劳动工资统计数据质量核查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劳动工资统计数据质量,202283平武县统计局组织召开全县劳动工资统计数据质量核查工作推进会劳动工资样本单位相关部门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第一阶段劳动工资统计数据质量核查工作的情况,并针对核查中出现的问题再次进行了详尽的业务培训。

    会上,县统计局副局长牛勇同志传达了国家、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并就劳动工资统计工作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一是要充分认识劳动工资统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明确职责,落实责任。统计部门、行业主管部门、报表单位要明确各自的职能职责,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共同做好劳动工资统计调查工作;三是要依法统计,服务大局。各报表单位要知敬畏、守底线,依法开展劳动工资统计报表工作;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加强统计基础工作建设,不断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为县委县政府决策提供科学准确的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