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钰华副县长深入县统计局指导月度调查单位入库申报工作

2021-05-28 15:31文章来源:统计局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5月20日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元方就做好月度调查单位入库申报工作做出的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做好升规入统工作,5月27日下午,平武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熊钰华同志率队深入县统计局指导月度调查单位入库申报工作。

    会上,熊钰华同志听取了县统计局关于近期月度调查单位入库申报工作情况汇报。对统计局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月度调查单位入库申报工作。积极协调配合行业主管部门,认真做好6月月度“四上”企业申报工作,务求应入尽入、高效高质,全面准确反映平武经济发展成果。二是要保证统计数据质量,进一步加强统计资料的完善和管理。三是提高对统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希望干部职工在统计岗位上甘于奉献,为平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好统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