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核促改提质量——平武统计局全面部署基本单位名录库存量单位专项核查

2021-02-01 13:21文章来源:统计局
字体:【    】 打印


近日,按照市统计局的统一安排部署,平武统计局印发《关于开展基本单位名录库存量单位专项核查工作的通知》,全面部署基本单位名录库存量单位专项核查工作。

明确对象,突出重点。本次核查对象为国家统计局下发的2020年一套表全部年报单位、各专业规模以下抽样调查样本单位、国家基本单位名录库管理系统全部存量法人单位和产业活动单位、四川省基本单位名录库综合管理平台上的待新增单位、待注销单位。重点核实单位的真实性、行业类别和运营状态作为重点核实指标,其他指标为核实性指标。

分步实施,通力配合。统一组织,分步实施,确保高质量完成核查任务。相关专业牵头对一套表调查单位和规下样本单位进行核实;其他名录库单位由名录管理办公室牵头,联动相关专业和部门,组织乡镇、社区名录库管理员进行逐一核实

严守规定,确保质量。严格执行统计相关法律法规,做好单位信息的安全保密工作,不走形式、不走过场,及时整改核查发现的问题,确保名录库单位真实、指标完整、数据准确,进一步提高名录库数据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