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武县统计局传达第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

2021-02-20 16:40文章来源:统计局
字体:【    】 打印


2月20日,平武县统计局召开传达贯彻第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专项会议,会议由孙杰同志主持。

首先,孙杰同志传达学习县委十三届第125次常委会(扩大)会议提出的四大工作要点:一是迅速调整工作状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当中;二是狠抓项目建设,助推平武经济快速可持续发展;三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对于工作中存在的廉政问题绝不姑息;四是高度重视安全问题,特别是森林防火、网络安全及自身安全问题。

    随后,孙杰同志向全体职工传达第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专项会议精神。一是紧盯目标任务,做到三个确保,不垫底、不通报、不成反面典型;二是千方百计狠抓入库工作,保障入库工作的程序性、规范性;三是抓好招商引资,为平武注入新的发展活力;四是狠抓项目推进,切实推进项目落在实地;五是围绕服务抓保障,包括生产要素的保障、各部门配合服务的保障以及良好营商环境的保障。

会议强调:一要抓学习,注重平时工作作风,积极学习新政策、新业务,注重知识的日常积累,同时虚心向兄弟县市学习,全面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二要抓配合,各股室各员之间要紧密配合、保持沟通、步调一致,共同学习进步;三要抓服务,端正服务态度和提高服务意识,要热情大方原则;四要抓争取,积极与上级主管业务科室保持联系,畅通沟通渠道及时沟通相关政策及业务交流;五要抓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不放松,将党建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平常工作,严格落实“两个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