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武统计局召开节后收心会安排部署当前工作

2021-02-18 14:23文章来源:统计局
字体:【    】 打印


2月18日,平武县统计局召开节后收心会,总结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和新冠疫情防控等工作,安排部署当前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杰主持。

    会议要求,大家要迅速调整工作状态,做到人到岗、心到位,迅速将精神状态和工作思路调整到位,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充足的信心做好工作,力争在新的一年里各项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股室、中心、调查队要谋划好当前工作,抓紧收集、整理档案资料,及时移交局办公室,由局办公室牵头落实档案的装订。要强化业务指导,不折不扣做好今年定报四上”企业的申报管理等工作;要严守底线,提升数据质量认真贯彻执行省、市统计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扎实做好各项常规统计调查和分析工作,为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提供优质高效的统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