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武统计局多措施落实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2021-02-07 16:54文章来源:统计局
字体:【    】 打印


2月7日,统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安排春节期间新冠疫情防控和安全等工作。

一是加强宣传教育,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省、市、县安全生产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全体职工思想,增强责任感。

二是加强协调配合,强化行动自觉。积极协助所帮扶的村、社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引导村民主动申领使用“天府通健康码”;带头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好个人及家人的防护。

三是加强隐患排查,强化整改落实。做好办公区域安全隐患排查,详细检查用电、用水等设备和门窗等设施;要加强出行安全,杜绝各类不安全事故发生。

四是加强值班值守,强化应急管理。严格执行领导带班、职工值班制度,值班期间严禁擅离脱岗、离岗,要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值班工作实行零报告制值班人员要认真做好值班记录对各类重大突发事件信息、预警性信息或其他应当报告的情况,严格按照规定程序上报,不得迟报、误报和瞒报,确保信息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