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宁指导平武县统计局党组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2-03 14:46文章来源:统计局
字体:【    】 打印


2月2日,平武县统计局党组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巩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巩宁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七届十次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坚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建立清单台账、完善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到位。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局党组班子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抓落实的“火车头”作用,把班子建设成为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勇于担当、作风优良的班子。坚持发展目标不动摇,在谋大局、当参谋方面充分发挥作用,为全县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信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