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平武公积金缴存职工人均结息851元

2020-07-29 10:07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近日,我市住房公积金个人账户年度结息工作顺利完成。本次结息区间为2019年7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结息利率按一年期定期存款基准利率1.5%执行。平武辖区结息单位258个、7753人,共为缴存职工结息660万元,较去年同期增加68万元,同比增长11%,人均结息收入851元。经市中心复核,本次计息准确无误,现全部利息已准确、足额计入缴存职工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

职工可通过住房公积金网上服务大厅、微信公众号等渠道线上查询利息到账情况,也可到平武管理部柜台查询个人公积金账户信息。

根据《条例》规定,这部分利息免征利息税。职工的公积金存款不但能保值增值,而且可以享受到公积金的支取、低利率贷款等惠民政策,借助公积金实现“住有所居”梦想。(供稿:杜杉杉 刘强 编辑:胡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