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武县人口普查准备工作有序推进

2020-04-13 16:55文章来源:统计局
字体:【    】 打印


平武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政府对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主要精神,扎实推进全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准备工作。

一是及时安排部署。2月22日,平武县人民政府印发了《关于做好平武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通知》(平府发〔2020〕4号),对全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同时组建了全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明确了成员单位和办公室。

二是制定工作规划。县人普办根据国家和省人口普查工作进度安排,结合平武实际,及时制发了《平武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内容和进度安排》,明确了人口普查各项工作时间节点,实行挂图作战,确保人普工作有序推进。

三是落实工作责任。县人普办在充分征求成员单位意见的基础上,及时印发了《平武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组成人员及内设工作组职责分工》。县人普办下设综合宣传协调、业务技术、户口整顿及流动人口清查组、数据处理及开发、后勤保障和执法检查六个工作组,明确了各组组长、副组长及成员,明确了各组工作职责和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