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平武县委组织部平武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平武县委员会关于2022年从“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人员中直接考核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

2022-09-19 17:25文章来源:平武县
字体:【    】 打印

中 共 平 武 县 委 组 织 部

平武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平武县委员会

关于2022年从“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人员中直接考核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

根据《关于加强基层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实施意见的通知》(绵人社发〔2017〕20号)精神,经研究同意,从我县“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人员中直接考核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本公告同时在绵阳人事考试网、平武政务网发布)。

一、招聘范围和对象

截至2022年7月31日,在平武县服务期满两年且考核合格,具有平武项目办出具的期满服务证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人员。报名时,绵阳市内的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不属于本次招聘对象范围。

二、招聘条件

(一)报考者应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年满18周岁。

2.身体健康,体检合格,能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

3.愿意在乡镇事业单位服务5年及以上。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按照绵阳市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回避有关规定应当回避的;

6.按照《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意见》规定,由人民法院通过司法程序认定的失信被执行人。

7.已经进入考录公务员或其他公开招聘考察阶段的;

8.有违反其他规定不适宜报考事业单位的。

三、招聘单位及名额

招聘单位为平武县乡镇事业单位,招聘名额共4名(具体招录岗位见附件1)。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不进行网络报名。每位“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人员报考岗位统一填为平武县乡镇事业单位,根据考核成绩实行优分优选。

(一)报名时间:2022年9月28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二)报名地点:平武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和专业技术人员管理股(地址:平武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A栋313室,电话:0816-8825391)

(三)报名时需提交的材料:

1.《平武县2022年从“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人员中直接考核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信息表》1份;

2.本人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1张;

3.有效身份证、学历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4.服务合同(协议)、服务证、年度考核复印件1份,服务单位和主管部门证明原件1份;

(四)资格审查

报考者报考时即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由县人社局、县团委负责。资格审查贯穿于考核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报考者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五)领取面试通知书

资格审查通过即可领取面试通知书,领取面试通知书时,按川发改价格〔2017〕472号规定缴纳80元面试费。

五、考核

1.面试的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2.面试方式采取结构化面试,量化计分(满分为100分)。主要测试应试者的责任感和进取心,工作能力和水平,组织协调和应变能力、仪表举止等。若出现第四名并列的情况,则再次组织并列考生进行第二轮面试,第二轮面试成绩即为面试总成绩。面试总成绩低于70分的不得进入招聘的下一环节。

六、体检

(一)根据岗位招聘人数,按照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体检人员。体检时间和地点在绵阳人事考试网或平武政务网公布,不再电话通知。

(二)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招聘单位或报考者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提出复检要求。复检只进行1次,只复检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

(三)因未按要求参加体检和体检不合格等情况出现的缺额,根据空缺的名额按照考核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因怀孕申请延期检查部分体检项目后又主动放弃补检的考生所出现的空缺不再递补。

(四)体检所产生的一切费用均由报考者承担。

七、选岗

选岗的具体事项和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

八、综合考察

主管部门,招聘单位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综合考核。招聘单位对体检合格人员的政治素质、报考条件、遵纪守法、道德品质、人事档案等进行综合考察,并核实是否符合招聘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

对综合考察中发现有不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由招聘单位和主管部门取消其聘用资格。因考察不合格、自动放弃或因报考者个人原因导致招聘单位和主管部门无法对其进行考察出现的空额是否递补,由招聘单位报请主管部门、平武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确定。如需递补,按该岗位报考者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人员体检合格后,对其进行综合考察。

九、公示

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人员,在绵阳人事考试网、平武政务网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接受社会举报,举报者应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或调查线索,凡以匿名反映的问题不予受理。

拟聘人员公示结束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由招聘单位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且不符合聘用条件的,不予聘用;对反映有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或难以否定的,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公示后,因各种原因产生的空额,均不再递补。

十、聘用

此次考核招聘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按照《四川省事业单位人员聘用制管理试行办法》的规定,签订在招聘单位最低服务年限不少于5年的聘用合同,实行事业单位聘用制管理。未经招聘单位同意,逾期未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因此产生的空额,不再递补。对聘用人员执行我县事业单位人员工资及福利待遇有关规定。

十一、其他事项

1.本次考核招聘有关调整、补充、提示、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公示等有关事项均在绵阳人事考试网或平武政务网发布,请报考者及时查看。因不主动、不及时查看绵阳人事考试网或平武政务网上的相关公告,造成的后果概由报考者本人负责。

2.请报考者确保联系方式正确、畅通。否则因无法与报考者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报考者自行负责。

3.身份证、通知书是报考者参加考核、体检等各环节的重要证件,请妥善保管。在整个招聘工作中报考者须使用第二代有效身份证原件。报名与考核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十二、招聘工作纪律

1.为保证考核招聘工作顺利进行,维护招聘工作的公正性、严肃性,招聘工作接受纪检监察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2.在招考的任何环节,若有违反规定或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已经被聘用的予以解聘,并按人事纪律追究当事人责任。

3.招聘单位负责人和从事招聘工作的人员在办理招聘工作事项时,涉及与本人有近亲属关系或者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应当回避。

十三、疫情防控

1.因近期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报考考生应自觉加强个人防护,进行每日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类似症状,应及时进行健康检查;所有外地来(返)绵人员“入绵即报”,可通过微信搜索“绵疫控”或电话等方式提前向目的地社区(村)登记报备。

2.来自低风险区的考生报名时须持本人入绵后3天内3次(采样间隔24小时,三次采样均须在绵阳市内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进行)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方可入场报名、面试。核酸检测报告时间以采样时间为准,非检测时间或报告打印时间。

3.来自中高风险区的考生按照当时当地所在辖区疫情防控要求,并提供符合当时当地疫情防控政策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要求方能入场参加报名、面试。

本公告由中共平武县委组织部、平武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平武县委员会解释。

招聘工作监督电话:

0816—8822252  (县纪委、监察局)

招聘工作咨询电话:

中共平武县委组织部:

平武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816-8825391

共青团平武县委员会:0816-8822789

附件:1.平武县2022年从“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人员中直接考核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需求表

      2.平武县2022年从“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人员中直接考核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信息表

2022年9月19日

附件1:

平武县2022年从“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人员中直接考核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需求表

 

拟招聘

人数

其中

4

招聘岗位

招聘数

平武县龙安镇便民服务中心

1

平武县水晶镇便民服务中心

1

平武县江油关镇便民服务中心

1

平武县江油关镇文化宣传和旅游服务中心

1

附件2

 

平武县2022“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

人员中直接考核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信息表

  

 

 

 

出生年月

 

 

  

 

 

 

出生地

 

政治面貌

 

参加服务时间

 

健康状况

 

报考单位

平武县乡镇事业单位

   
  

全日制教育

 

毕业院校

系及专业

 

在职教育

 

毕业院校

系及专业

 

身份证号码

 

联系电话

 

服务单位

 

通信地址

及邮编

 

学习和工

作简历

 

 

奖惩情况

 

年度考核

情况

(填写服务期间年度考核情况)

主要家庭

成员及重

要社会关

称谓

姓名

年龄

政治面貌

工作单位及职务

 

 

 

 

 

 

 

 

 

 

 

 

 

 

 

 

 

 

 

 

 

 

 

 

 

 

服务所在单位主管部门意见(包括情况是否属实,是否同意报名)

 

              

       

 

 

 

主要负责人签字                    (盖章)

                                                   年   月  

共青团平武县委审核意见

 

 

 

 

签字:                           (盖章)

                                                          

平武县人社局审核意见

 

 

 

 

 

签字:                            (盖章)

                                                      


附件1.平武县2022年从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人员中直接考核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需求表.docx 

附件2:平武县2022年从“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人员中考核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信息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