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武县教育和体育局 关于县城小学2022年秋季公开考调教师的公告

2022-06-10 13:27文章来源:教体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人事制度改革,合理优化整合教师队伍,解决县城小学教师不足和结构性矛盾,提高教学质量,办人民满意教育,经研究,决定对2022年秋季县城小学(枕流小学、涪江小学、北山小学)部分缺额学科教师进行公开考调。相关事宜如下公告(本公告同时在平武政务网http://pingwu.gov.cn、平武教体公众号上公布):

一、考调计划及开考比例

语文6人,数学7人,英语2人,实际开考比例未达到2:1则减少或取消考调计划,由考调领导小组按照择优原则在全县范围内选拔补充。

二、考调对象及条件

(一)考调对象

县内小学在编在岗教职工

(二)报考条件

1.年龄条件: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骨干教师年龄可放宽到45周岁。

2.工作经历:在县内小学从事教育教学工作满3年及以上。

3.学历条件:大专及以上学历。

4.岗位条件:要求具有二级教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具有小学及以上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书,教师资格证学科与考调岗位不一致的,需由学校出具任教相应学科满2年及以上的证明,教学能力突出。

三、考调办法

本次公开考调采取面试与实绩量化、工龄积分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试总成绩必须达65分及以上,65分以下的不予录用。

面试折合成绩=面试成绩×60%

考试总成绩=面试折合成绩+实绩成绩+工龄积分

1.本次公开考调面试采取试讲方式,分数实行百分制。每个参考人员备课时间20分钟,试讲总时间15分钟。参考人员备课时使用考务办统一提供的资料及纸张制作试讲底稿。试讲结束后,参考人员的试讲底稿必须交工作人员封存备查。

2.实绩量化成绩,按近3年5学期教学成绩总积分计算。期末统考所教学科在全县同类学校排名前六名依次积8、7、6、5、4、3分,6名之后积2分,每类学校最后1名不积分。因产假、外派等原因没有成绩的学期得分按照有成绩的学期的得分的平均分计分。该项成绩由学校在参考人员报名信息表上填写,由教育股和教研室复核。

3.工龄积分。计算方法:工龄年数乘以权重。工龄积分按地域不同权重不同:平通中小学每年工龄权重为1;其他学校按农村教师执行生活补助标准类别为依据,分别为一类地区1.1,二类地区1.2,三类地区1.3,四类地区1.4计算。上山区学校在以上类别权重基础上再增加0.5,该项积分由本人在报名信息表上填写,学校与人事股核实。

四、报名、考试时间地点

报名:本次公开考调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2022年6月13日至6月17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带上《平武县2022年公开考调教师报名信息表》(附件1);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教师资格证学科与考调岗位不一致的报考者,还需要工作单位出具的任教相应学科满2年及以上证明,到平武县教育和体育局人事股报名。

考试时间:2022年6月25日8:00进入考试地点。

考试地点: 涪江小学。

五、录用办法

依据各个岗位考核总成绩从高到低确定录用人员,实际需求由局党委统一在枕流、北山、涪江3所城区学校按岗安排。

六、防疫要求

(一)参考人员均是 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主体,承担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按要求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2),对隐瞒接触史和旅居史、病情或拒不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引起不良后果的,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二)参考人员在考试前14天内存在发热、呼吸道感染症状和有重点地区、中高风险地区旅行居住情况的,应在进入考试现场前报告。

(三)参加考试人员须均按规定佩戴口罩入场(考试期间自己选择是否佩戴口罩)。等候时,参考人员需保持间隔为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

七、纪律要求

考调工作由县纪委监委驻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坚持公开、公平、公正,严格按程序办理,任何人不得弄虚作假、徇私舞弊,对违反规定的考调人员和工作人员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咨询电话:8822101         监督电话:8898360

附件:1.平武县2022年公开考调教师报名信息表

      2.疫情防控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


                                                                                                                                           2022年6月10日

附件1:平武县2022年公开考调教师报名信息表.doc
    附件2:疫情防控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