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民生信息 > 民生实事

新春送福送真情 纾困暖企鼓干劲

2023-01-20 10:32文章来源: 平武县
字体:【    】 打印

    在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工信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峰全面统筹、精心部署,组织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两全三送”活动,及时地送安全、送政策、送关怀到工业企业。


17日至19日,按照我局制定的走访企业方案,我局全体干部职工由班子成员及河北—平武工业园有关领导带队分四组开展行业领域企业“两全三送”走访工作,四个小组分别下沉到我县上山区、下山区和清漪江片区和河北—平武工业园,全面走访每一家工业企业,一是给他们送去了新春的关怀和祝福,给企业送去了大红灯笼,祝福企业来年红红火火,并了解企业的困难和问题,建立企业问题台账;二是送安全到企业,给企业送去了用电安全手册,加强了企业用电安全意识,还进行节前安全检查,要求企业加强节日期间安全工作,特别是要做好节日期间值守工作;三是送政策到企业,把企业生产运行、金融融资、税收等有关政策送达企业,助力企业节后复工复产。


近几日,我局共走访企业50余家(含河北-平武工业园),当“娘家人”与企业深入交流,用心倾听、用情解决;当“贴心人”鼓励企业树立信心、坚定决心,当“暖心人。

    文章来源:平武县工科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