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民生信息 > 民生实事

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邀请在平市人大代表听取全市法院2020年度工作情况通报

2021-01-15 11:24文章来源: 绩效办
字体:【    】 打印

近日,根据市中院代表联络工作统一部署,平武法院邀请在平市人大代表4名,邀请县人大常委会部分领导列席,听取绵阳市中院2020年度工作通报。平武法院申东主持会议。

会前首先邀请代表们观看了通过真实案例改编的微电影《法暖茶香》及《捍卫净土》纪录片。

受绵阳市中院党组书记李勤的委托,绵阳中院专职审判委员会陈光明通报了全市法院2020年度工作情况。

听取法院工作通报后,人大代表纷纷表示,这是首次受到全市两级法院的邀请听取工作报告,体现了两级法院对人大代表联络工作、人大监督工作的高度重视,对人大代表的充分尊重。近年来,全市法院案件大幅增长,在受疫情影响,办案难度增加的情况下,法院各项工作仍然取得了显著成绩,实属来之不易。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全市法院依法从快从严打击黑恶犯罪,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感。全市两级法院为平武重大项目、重点工程的顺利实施提供了有力司法保障,为平武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值得充分肯定。

在听取完市人大代表及县人大领导的意见和建议后,陈光明向市人大代表及县人大领导表示感谢,感谢他们的对全市法院工作的肯定与鼓励,他们的建议和意见是对以后法院工作的鞭策,全市法院将认真研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在平省、市、县人大代表一如既往的支持和理解法院工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