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民生信息 > 应急管理

平武县组织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培训会议

2021-09-06 11:08文章来源: 应急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平武县第一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安排,我县于2021年9月6日在平武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平武县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宣传工作推进会和普查工作培训会。平武县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张维兵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并作出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当前普查工作正值全面推广起始阶段,各成员单位各乡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各局要深刻认识到普查工作的政治性,紧迫性。切实增强做好普查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落实责任,抓紧推动普查任务落地。一是加强宣传,要保证县城、九环沿线都有醒目的标识标语,深入宣传到村社家庭。二是充分发挥基层力量,协调推进普查工作,做好基层业务培训,优化使用经费,做好普查保障,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普查工作任务。三是学习使用全国第一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系统,收集完善普查所需的各项数据。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级相关部门出席会议。会上,四川易鑫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对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开展业务培训。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