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民生信息 > 应急管理

我为群众办实事--平武县着力提升全县安全生产环境

2021-08-23 10:40文章来源: 应急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为切实把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平武县转变工作方式方法,逐步优化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为基层、企业解难题办实事,进一步提升全县安全生产环境,真正为企业安全生产服好务。

一是转变安全监管工作模式,从安全监管向指导服务转变。不定期组织专业人员对企业进行上门服务,第一时间指导整改发现的问题,进一步提升指导服务在监管工作中的比重,推行先指导再整改再执法,避免“一刀切”,为企业创造更加宽松健康的营商环境。二是持续开展政务服务改革,推动安全生产行政许可事项进驻政务服务中心统一办理,简化办事流程,精简审批材料,落实相关业务人员专项负责此项工作,及时认领、审核、编辑事项,确保服务事项流程完善100%可运行可办理三是从平常检查向专项整治转变,今年以来开展了5次全覆盖专项整治行动,均以高标准的要求来督促各行业主管部门开展安全监管工作,着力解决“看不到、想不到、查不透”和“看惯了、习惯了、干惯了”等问题,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