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民生信息 > 应急管理

熊钰华副县长率队检查响岩镇非煤矿山的安全生产与环保工作

2021-05-25 11:22文章来源: 应急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2021年5月21日,副县长熊钰华带领应急局等相关人员响岩镇非煤矿山的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进行解剖式检查,结合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对矿山安全生产与环保进一步安排部署

检查组一行深入非煤矿山的生产加工各个环节,重点检查采矿点、尾矿库、选冶厂,保证安全生产排查无死角。检查组每到一处都不断强调,安全生产、环保工作是一项长期艰巨的任务,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特别在期这个重要节点,更不能放松要求,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熊县长强调,政府和企业要齐发力。政府部门要坚决杜绝官僚主义、本本主义,在面对问题时不能一刀切,守住底线的基础上因地制宜提出建议,在履行自身职责的同时要站在企业角度思考问题;切实优化营商环境,落实推进放管服,科学精准研判,实现六稳六保企业需要提升认识,守住环保底线,不能污染环境。环保工作是当前及将来工作的主旋律,现在的严格要求是为了对后代子孙的负责,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思想意识提升了才能有目标的完成任务。企业还要学会将复杂的事情简单化,理清治理重点和难点,邀请专家进行专业评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