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民生信息 > 应急管理

全力以赴 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2021-02-10 16:27文章来源: 应急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2月10日,县委书记、县长黄骏带队检查全县疫情防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时强调,全县上下要提振精神,全力以赴,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检查中,黄骏一行先后到县城东门市场、发到嘉超市、中国电信平武分公司、金色家园小区等人员密集场所。每到一处,黄骏都带头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扫码后进入这些场所,进行疫情防控实地检查,并对“四川天府健康通”使用和党员“双报到”落实情况进行了随机抽查。

黄骏在检查中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加之新春佳节到来,全县人流量增大,疫情防控工作压力持续增大。各乡镇、县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内外防联控,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要继续提振精神,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保障全县广大群众身体健康和生产安全。

浏览次数: